咸鱼百合小作家,水货pv师,爱好摄影,是个妹摄,平时jk,没事喜欢看百合(lof屏蔽了所有消息,评论不太可能及时回复,抱歉)

【原创百合春节活动|03:00】我的土味女友在下海

上一棒@六线星 下一棒@陆侑(是德狗的狗版) 

——

我有一个女朋友,她染着五彩斑斓的头发,喜欢穿着紧身裤,豆豆鞋,还会在地上打滚,早上起来第一眼看见她就觉得自己眼睛不应该存在,我觉得她的审美土爆了。


“你可以不要再穿这样的打扮了吗?”


她跳着霹雳舞对我说:“女人,最好不要挑战我的底线,今天我就给你上一课!”


说完她凭空给我来了一记旋风踢,我晕了过去.......


——


我醒来就看见空白的天花板,脑袋传来阵阵刺痛,摸了摸头,上面缠着厚厚的纱布。


“筱禾。”有人叫我的名字。


容我回忆一下。


眼前这个女人是我的女友,叫晨羽,她用旋风踢把我头踢爆了,我现在躺在医院的病床上。


“我真是服了!”我想起来就脑仁疼,气得口吐莲花,恨不得把她脑子打开看看里面有多少水。


“不要抱怨,抱我。”她刻意哑着嗓子,一下子坐在我的身上,搂住我的脖子深情款款说道。


哦,说话怪肉麻的,如果我的腿没有被她一下坐到抽筋的话。


护士进来看到这一幕,有点不敢靠近我们,我点点头示意这位小护士没关系,顺便一巴掌把晨羽从我身上拍下来。


晨羽揉着腰,龇牙咧嘴道:“女人,你怎么还有心思敢看别的女人?是我不够烧,还是我不够美?晚上满足不了你,才导致你会用头哐哐撞大门?我明白,我就像一个在av片里面那个睡着时,怎么叫也叫不醒的无能丈夫,我恨!恨不能满足你!”


护士看着她,再看着我,表情意味深长,甚至还有种嫌弃的眼光。


“好丢脸,不要再说了!况且明明都是你在一旁跳舞然后把我头踹伤的吧?!”


护士的动作很迅速,给我换完点滴检查完后急匆匆离开了,生怕多留下一秒就是对自己眼睛或者耳朵的侮辱。


“宝贝~”晨羽脸颊怪异的泛红,娇滴滴地说道:“我给你买了补品,对不起嘛~你吃了赶紧好起来!”


呵,长大啦?

我倍感欣慰,顿时觉得头其实也不怎么痛了。


打开晨羽带来的袋子一看,一股子油味扑鼻而来。


“我一个病人,你给我吃这个?”我要被气笑了,“烤鸡,汉堡,薯条,还有可乐,都是高热高糖,你真的是想照顾我?”


她拿起汉堡一看,“我们首先分析一下这个汉堡有多少热量,你看它也妹说啊,妹说就是零卡!”

我大骂:“你这是睁眼瞎呢?”


“你不吃我吃!”


这些油腻东西其实还没到我嘴边,这个人就把汉堡一股子塞自己嘴里,吃的时候啧啧赞叹,嘴巴还吧唧吧唧出声。


忍一时越想越气,退一步乳腺增生​!


“滚出去!!!”


“姨在大润发杀了三十年的鱼,姨的心早已经和刀一样冰冷,但看到你的第一眼,姨的心还是忍不住鲜活起来。”晨羽又坐我腿上,疼得我要叫出来,她还把薯条塞我嘴里。


外面有人好像走了进来,但是看到这一幕又不敢靠近,我一看,是我的好友程文君。


我忍着怒火,咬牙切齿道:“亲爱的,可以起来一下吗?被人看见怪不好意思的。”

“亲爱的”这几个字我咬得很重,一点都没有暧昧的意思。


“好嘛!”晨羽显然有些不乐意,但出去的时候,脚走得飞快。我看着她的样子,内心五味杂陈,好想把她藏起来重新打扮,不想让她这个样子见人。


程文君显然看到她有些见怪不怪,反过来问我:“你还好吗?”


我:“没事儿,你看我这不好好的吗?况且我今天还得去公司一趟。”


我又不是缺胳膊少腿,一下起身站起来的时候,被晨羽坐的腿麻,小腿抽筋,一下跪在地上,给好友来了一个“拜早年”。


时间可以倒流吗?


“气死我了,分手,现在我就要和她分手!”


“答应我,千万别分手!”程文君连忙牵着我的手珍重说着。


我尴尬的转过身看着窗外的街景,心情无比复杂。


这个世界上最难忘记的人就是我深爱过的这个女孩。她是个温柔善良的姑娘,她总是默默关怀我,帮助我。


我曾经幻想过我俩在一起时的情形,我憧憬未来的生活,我期待她做我的妻子,我期望能够跟她一辈子走下去,直到死亡将我们分离……


“嗯!我忍!”我眼含热泪说道:“怎么能因为一点小事就放弃呢,贫贱妇妻百事哀……”


“不是,你们两在一起简直就是为民除害。”


“.......”


“有人相爱,有人夜里看海,有人自己半夜不睡觉磕cp,边哭边流哈喇子大喊她俩是真爱!”程文君哭唧唧道:“你们的感情是真的!哪有傻逼像你一样对她掏心掏肺,好羡慕噢——”


这你也能磕?


要不是我听到她阴阳怪气的腔调,还以为她是真心的。


我冷笑:“那你去缅甸吧,那里有人对你掏心掏肺。”


程文君一下笑不出来了,认真问:“只是救了你的命,至于这么执着跟她在一起吗?非她不可?”


我犹豫了一下,轻微点了点头:“非她不可。”


——


“筱总,这是今天的报告。”助理报告着。


我在车上翻阅最近的市场情况。


作为一家新型上市公司的总裁,每天我的任务都很忙,甚至说为了能将公司运营的更好,我可以做到不眠不休,哪怕今天我的头受伤了,我也要亲自去公司。


但是,我的女友,我从来没有见她出去工作过。


我在旁边询问:“其实我一直很想问,你工作都是在做什么?”


晨羽:“给苏打饼干扎眼。”


“?”


我:“好好说话,到底在干嘛?”


“给趣多多点豆。”


我感觉自己又要头痛了,索性不去询问,反正就算她不工作我也可以养她。


晨羽看了看我,车内坐我近了一点说道:“其实我一直有个难以启齿的工作,我不敢告诉你。”


“什么,你说。”我有点漫不经心。


晨羽咬着我的耳朵说道:“我其实在埃塞俄比亚修铁路,但是我拒绝了,如果我去了,今后就不可能跟你在一起了。”


“谢谢你啊,你别说了。”


虽然听着很离谱,但是多亏了我的女友那张会胡说八道的嘴,这一段上班的路程其实并不会感到枯燥。


“姐姐。”


刚到办公室,背后传来甜腻的女声,全公司内只有一个人敢这么称呼我,我家的表妹,筱雨。


在我印象里,她小时候就是最喜欢粘着我的人,甚至毕业后直接来到我的这家新发展的公司打工,明明家族里的企业可以随意任她挑选继承,偏偏要来我这块才发展起来不久的公司上班。


“姐姐,我这身衣服好看吗?”筱雨弯笑道,嘴角上扬出一个很完美的弧度。


“嗯嗯,好看好看。”我平静回答道。


“是吧,我看你的女朋友,好像都不会穿搭呢~我还以为自己穿的不好,你喜欢吗?”她的脸上全是嫉妒,我没有理会她,自从发现晨羽这种清新脱俗的人,她在我面前转悠使我感到心烦意乱,我想我是被晨羽下迷药了,怎么天天想她。


“我无法评价。”


筱雨的脸色一下变得阴沉。


其实初见晨羽的时候,她穿的衣服就很好看,本就是个美人胚子,又加上这一身白色长裙,真真像极了画里走出来的仙女。那时,我的大脑昏昏沉沉,只记得自己被她抱起来的那一瞬间脑袋就像断了片,直接晕了过去,在医院醒来那一刻我就已经暗暗喜欢上她。


想要询问对方的名字,发现对方早走了,最后查询记录才知道这个人。


虽然不知道为什么,最后找到她的时候,她居然变成穿豆豆鞋紧身裤的土味人!


——


程文君作为我的搭档,下班的时候靠在我的旁边用手机大声放着直播,我看了一眼,满是粉色,简直辣眼又辣耳。


我嫌弃道:“别看这些情色的直播,对身体不好。”


程文君反驳:“那不好色好什么?how are you吗?”


“……”


程文君突然叫道:“你看,这是不是你女友啊?我去,我没想到她这么好看。”


“直播土味摇花手吗?我知道……”


“不是!我发现了,她是那个很有名的地下色情偶像!”


什么?


我凑近一看,大惊失色,这是她?晨羽背着我做什么地下偶像?


晨羽表面的容貌如果擦去平时那些杂七杂八的妆容的话,会很出众,她眼尾有一颗小痣分外明显,一双桃花眼,勾魂摄魄,现在穿着舞裙,难以形容的妖娆和魅惑。


直播的标题叫【劲爆妹妹在线热舞,静等榜一大哥,妹妹给你整个活!】


我就知道,她根本就不是喜欢穿那些辣眼睛衣服的人,怎么可以这么惊艳!


不对!


我的土味女友,背着我偷偷下海?!


是我哪里不能满足她,金钱吗?她居然缺钱缺到要去下海?!


“世界上有三种解,女人的误解,男人的辩解,还有喜欢漂亮妹妹是我的命运我了解!”程文君笑嘻嘻说“你家妹妹现在是真好看——”


“滚!不许看!”


我给晨羽发消息。


『你在哪?我来接你。』


……

三秒不回?


我夺过程文君的手机,给她刷了10个游轮,一下成为她的榜一大哥。


程文君尖叫:“筱禾!你不讲武德!你拿我的钱给你女友打榜,打榜算了,还打10万!”


晨羽笑道:“谢谢老板,大哥的游轮妹妹收到了,妹妹这就给大哥整活!”


趁着她还在为这个榜一大哥跳舞的时候,我命令助理去搜晨羽直播的IP地址,我必须当场抓住这个人。


……


“这就是你在埃塞俄比亚修的铁路?”


晨羽本来穿着性感的开背舞裙,回头一看到我吓得脸色苍白。


“你怎么在这?”


“我问你你在哪,你不回。”我说道,没有回答她的话。


“宝贝,我不是故意不回你消息的,我刚刚手机不小心掉进了马里亚纳海沟,本来进水手机已经报废了,但为了回你的消息,它居然自己打开了摄像头来充当眼睛又开启手电筒当照明,还用手机自带的地图导航了回家的路线,又开着震动模式不断的划水从海底游了上去,一路上它风餐露宿,渴了就喝几口海水,没电了就找电鳗充电,得亏被海盗捞了上来,被卖到了非洲,还好它很聪明的连上了非洲酋长家的WiFi,给我发了求救信号,我才能打飞的翻山越岭地去把它给救回来。”


我:“这跟你在这里跳热舞有什么联系?”


这里可是最著名的情色酒吧,周围可是还有不少打探她的眼光。


气死我了!


晨羽挑眉,她这幅模样配合她的表情别有一番娇媚,可说出的话却是:“我珍珠港口扔过雷,列宁格勒解过围,法国革命当过贼,约克城上起过飞,逸仙身侧伐过北,咸阳图中藏过锐,遵义抽空开过会,铁达尼上铲过煤,邺城郭中抡过锤,奥马哈滩划过水,酒馆暴动倒过霉,水门饭店抓过贼,五月花上断过炊,耶路撒冷流过泪,十字架上受过罪,巴比伦中刻过碑,易北河前头没回,奥斯维辛没少睡,严流岛斩刀下鬼。这么多年过去了,我还是最爱你这一款姐姐,不是吗?”


我的脑袋被她一顿吵的嗡嗡作痛,还没好的伤口感觉又在肿胀疼痛了,我咬牙道:“跟我回去。”


“首先,我不是女同,但是又美又高傲的姐姐真的很带感,我对此确实没有什么幻想,毕竟我不是女同。但是该说不说的,真的腿长颜好气场勾人,我真的不是女同,有一说一,确实很好看。我也确实说不喜欢女人,因为你确实是挺漂亮的,我就不是女同。但是怎么说,一看到你,心里就痒痒的,类似一种原始冲动,就像看到影视剧里看到多年未见的老友的重逢,一段崭新情缘的开端一样,激发人向美向善最淳朴的一面。就像登上山峰,目睹潮汐那般自然,仿佛冥冥之中的缘分。”


“?”我有点难以说出话来。


晨羽牵着我的手,在我耳边吐气如兰:“筱禾姐姐,那你现在愿不愿意接我回家?”


这句话对我很受用,毕竟我从没见过晨羽这个样子对我说这么柔软的话,这声姐姐叫的很好听。


周围的人顿时兴致缺缺,好像知道她看上的人已经是我,顿时冲我露出敌意的目光。


这种被人包围的敌意感,我很喜欢。


我对她咬耳朵道:“你在搭讪我?”


她说的话暧昧又轻佻:“是想跟你一夜情。”


——


她推了推我的肩膀:“等一下,可以先放个电视调解一下气氛吗?”


oh,她好懂气氛,这个土味女友感觉一点都不土了,她之前那样对我,都是装的吗?


呵,长大了。


没想到电视里在放小麦进城。


我有点无语,想着放什么都无所谓吧,没想到她一把推开我,等一下,先卡在这里。


“什么卡在这里?”我的手才准备解开她的衣领口。


她说:“我要看个剧情,等会……”


“……”

没兴趣了。


“认真一点!”我抽出抽屉里一直藏着的绳子,给她的双手狠狠捆在床头上。


她才反应过来,表情不仅没有害怕,反倒时不时翘起嘴角笑出来,好像早就知道一样。


然后她居然在——

摇花手!!!


养胃了。


她认真的说道:“不如我们一起读一本恬静的书?我觉得我们不应该有这种龌龊的想法和心思,我们的感情应该纯洁无瑕,像百合花一样。”


她说的很有道理,表情也很纯真,如果她现在没有摇花手的话,这种样子我真看不下去。


“好,我困了!”赌气一般,我钻进被子没有理她。


晨羽用脚踢了踢我,暗示我把她手上的绳索解开,但是我不为所动,谁叫她看小麦进城,谁叫她摇花手,我气的胸口都在疼!


见我没有理她,晨羽长叹道:“我睡不着,闭上眼睛脑子都是诗句,可能有知识的人就是这样吧,十年生死两茫茫,喜羊羊与灰太狼。”


“?”


晨羽在一旁唱起歌:“喜羊羊~美羊羊~懒羊羊~沸羊羊~别看我只是一只羊~~”


“吵死了!我给你解开,你能不能安分睡觉,咱们可以休息了吗?”


晨羽抱着我亲了一口:“阿里嘎多,美羊羊桑。”

阴阳怪气!


我赌气想着,明天一定要和这个女友分手,一天也等不下去了!


——


晨羽看着手机里那个莫名出现的系统感到头痛,毕竟她才第一次穿越来到这里,在《总裁狠狠爱,娇妻你别跑!》这本古早的言情百合小说里面,她是总裁的白月光。


原著的白月光,对于“晨羽”这个角色的描述其实很少,明明只是因为救了总裁一命就念念不忘,到最后白月光莫名奇妙出事死了,总裁恨不得把白月光的尸体从坟里刨出来。后面来了跟白月光一模一样的女主,总裁一见钟情,把她当做白月光的替身,两人的感情纠纠缠缠水了200章!她可是知道一开始本是被家族嫌弃的总裁,后面变成叱咤风云的人物,私底下可是个腹黑抖S狂魔,监禁调教一个不少,要让她承受这些,太难了!


这么水,这么垃圾的小说,她怎么穿进来了!她怎么还没死!


还有现在这种剧情,怎么跟想的不一样?!


以为做到这种程度对方就不喜欢了,怎么今天还差点弄出强制?!


绝对要让总裁亲自跟她提分手!



——tbc——

评论(5)
热度(5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萝卜sama小智障 | Powered by LOFTER